富邦金控及子公司獲頒「2022保險品質獎」九項特優肯定

富邦金控獲最值得推薦金控公司 富邦人壽、富邦產險雙雙榮獲四項特優

《現代保險雜誌》今(4)日舉行2022「保險品質獎」頒獎典禮,今年保險品質獎首度增設金控公司獎項,富邦金控旋即上榜並榮獲「最值得推薦」特優;富邦人壽獲「知名度最高」、「業務員最優」、「理賠服務最好」、「最值得推薦」四項特優;富邦產險獲「最佳形象」、「最佳專業」、「最佳售後服務」及「最值得推薦」四項特優,富邦金控及旗下子公司共獲九項特優,優異表現深受大眾肯定。

保險品質獎是國內最具影響力的保險類獎項之一,每年根據四大面向,針對產壽險公司進行調查,今年首度新增針對金控公司之調查,其結果反映消費者與千大公司對產壽險公司最直觀的評價。

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表示,富邦金控及旗下子公司秉持正向力量的品牌精神,致力提供消費者及企業最完整多元的金融產品與服務,持續朝「成為亞洲一流的金融機構」邁進。自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,世界各地面臨前所未有的恐慌與不確定性,經濟發展與民生消費也大受影響。富邦金控及旗下子公司面對此危機,不僅迅速做出反應,積極開創相應的產品與服務,更發揮企業當責,協助地方政府及醫療院所抗疫,富邦集團已累計捐助抗疫基金及物資近4億元。此外,富邦金控在ESG領域不懈努力,以世界級的永續標準自我要求,獲得如道瓊永續指數(DJSI)、CDP(Carbon Disclosure Project)、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(AREA)、台灣企業永續獎(TCSA)等多個國內外永續獎項,本次榮獲「保險品質獎-最值得推薦獎特優」也代表大眾對富邦金控各面向的肯定。

《現代保險雜誌》公布「第29回全國最佳壽險公司排行榜」大調查,富邦人壽再度獲得「知名度最高」、「業務員最優」、「理賠服務最好」、「最值得推薦」四項特優肯定;此外,於業務員最優、知名度最高、最值得推薦三項評比指標上,更穩坐再購族心中第一首選寶座。